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最後一句話完全說到心坎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篇小學生作文「我的爸爸」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字裡行間提到,爸爸是程式設計師,時常必須熬夜加班,沒時間陪我玩。原本約好某天一起去海洋館看海豚,結果爸爸又得上班,讓他相當失落。最後他想對爸爸說「再不陪我玩,我就長大了!」,讓許多網友看了心底酸酸的,表示這封「恐嚇信」太有威力了。

小學生的作文寫到,爸爸是程式設計師,工作非常忙碌,動不動就要加班,「他不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文書格式 英文商業文書範例 英文商業文書像別人的爸爸能夠經常陪孩子玩,也不能帶我去游泳,在游泳館裡我都是自己洗澡的」。

接著又說,「這個六一,本來我們是說好了一起去海洋館看小海豚,可是爸爸又要上班,又只有媽媽陪我」。最後他想對爸爸溫情喊話「再不陪我玩,我就長大了!」

許多網友看完後,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留言表示「最後一句話說到心坎裡了」,讚賞文章內容相當感人外,也呼籲家長即使再忙碌,也要抽空陪陪孩子,免得留下遺憾。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高雄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南美語會話補習班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pdf 商用英文範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補習班 台東美語補習班 屏東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章下載
    全站熱搜

    uiyt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